∠( ᐛ 」∠)_

学院背景

“喂!安迷修,帮我洗个东西”

又来了,安迷修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雷狮这家伙最近仗着自己受伤了就各种使唤自己,而且还各种挑三捡四的,一副大爷样。

在心里默念了一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迷修对雷狮说:“说吧,这次又是什么?”

“你先答应我,我再告诉你。”

“恶党你什么时候这么麻烦了?我答应你,快说……”

“喜欢我。”

“好的……啊?!”

恭喜雷总又一次成功套路安哥: )安哥你可长点儿心吧╮(╯▽╰)╭

雷总:我不管,你答应了就是我的人了: )

安哥:我不是,我没有,城市套路深,我要回农村QAQ

雷安真好,我爱雷安,欺负安哥真有意思^W^

最后向喜欢的小天使们求小心心大拇指和评论_(:з)∠)_(真不要脸)

爱你们么么哒♥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