∠( ᐛ 」∠)_

【雷安】安迷修生贺(沙雕段子,不喜慎入)

关于生日
“大哥,今天是大、安迷修的生日。”
“哦?那个傻子骑士的生日吗?”
“没错,而且……”
“而且什么?”
“今天也刚好是母亲节”
雷狮摩挲着下巴想了想,然后当机立断道“嗯,决定了,既然是这样那我今天就努努力让他当上妈妈好了” 卡米尔:???大哥,你清醒一点我们这不是abo世界。

关于生日礼物
“哟!安迷修,生日快乐啊!”
“啊?哦,谢、谢谢!”安迷修有些受宠若惊
“哦,对了,我还有礼物要送给你”雷狮说着从身后拿出了一束的美丽的——康乃馨
安迷修:……

雷狮:本大爷真机智 安迷修:我真是谢谢你全家:)
这一天,无数的参赛者目睹了大赛第四,被第五追杀跑遍了整个凹凸大厅的全过程,真是喜闻乐见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了!为什么我就只会写沙雕段子啊!我们也想写那些浪漫的小甜文的!!【我不做人啦!.jpg】为什么每次脑子里都是一些好浪漫的情节,写出来之后就变成沙雕段子啦!【我不甘心呀】都说一个人的文章,代表他是一个怎样的人,所以……【我就是个大傻子.jpg】

评论(25)

热度(25)